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北京安培通科技有限公司

非标自动化设备, 机器视觉, 机器人, 设备升级改造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魔方机器人
魔方机器人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73魔方机器人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8-18 13:02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魔方机器人”参数说明

材质: 未知

“魔方机器人”详细介绍

三阶魔方教学演示机器人

 科学馆或会展用来展示魔方还原过程,属于教学性质的机器人。参观者可将魔方任意打乱,并放在指定位置。

 机器人自动拾取魔方,在50-120S内还原魔方。机器人外形采用仿人体设计,可以更逼真的展示人还原魔方的过程。在机器人头部的“眼睛”位置安装工业相机,实现视觉功能,口腔内安装扬声器或小型音响,实现发声功能。
  机器人的胳膊并不能像人一样实现多自由度运动,其中一只手臂可放平抓取魔方,另一只手臂固定不动。两只手腕关节可以旋转和微调伸缩,手掌没有指关节,只设计了两只活动的手指(叉子),并且两只手呈90度交叉。这种设计是为了更好的旋转魔方。系统开启后,魔方安置工作台自动移动到参观者面前,参观者将魔方任意打乱后并放在工作台上,工作台自动移动到机器人操作区,此时机器人手臂下降拾取魔方,开始启动复原指令执行复原,同时语言会自动播报关键步骤,显示器同步显示还原全过程。(如需在大型演播厅展示,可连接投影仪或电视)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